MAX龙叔

龙叔/手绘/绘古风/绘神话

天青色等烟雨🌧而我在等你☔️#彩铅临摹雪大大#
百图斩006

我就是闲不住,
总想在生活里搞点新鲜感,整点幺蛾子~
自从入了手绘的坑之后变得不可收拾,
每天不动笔画点什么睡觉前就感觉不满足。
至少从现在来看,
画画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。
这点遗传我老妈,都爱折腾(⑉°з°)-
说到我老妈,
最近她也被我影响着喜欢上了画画 ⁄•⁄ω⁄•⁄
老人家身体不太好,没学过画画,
只是兴趣和不断累积的成就感成了她源源不断持续折腾的动力,
老人家专注的神情时常让我感受不到了她的衰老,
所以有时候我想,我们总该做点什么证明自己还活着,
需要对麻木的生活进行一种负隅顽抗,
不是么?

评论(4)

热度(37)